| 油漆工程承包,居家油漆粉刷、外牆油漆 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,來電免費估價! | 內外玄關門、優質採光罩、藝術欄杆 各種材質、造型門窗設計工程,歡迎洽詢 |
[問題]各位大大幫我解小軸跳拋的問題.. |
| 房東:小米 發表時間:2008-11-07 |
為什麼我小軸拋拋過去的時候會炸到手臂 每次都差點拋過去(是腳先踢 還是手先拋)還有 為什麼我都會歪掉 小軸拋過去後 會轉大概四十五度角的斜 要怎摸改 請問各為大大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11-08 |
最重要的是 左手畫 右手推 腳踹 推跟踹事一起的 等左手畫到底的時候就踹 建議等左右軸定很穩之後再練軸拋 |
| 2 樓住戶:小米 發表時間:2008-11-08 |
摁 謝謝 我會在逝世的 |
| 3 樓住戶:阿偉 發表時間:2009-01-27 |
不好意思 我是右撇子 我也想了解小肘跳拋的問題 練左手肘定的時候 該練哪一種腳型? 右手肘定踹的時候要往上踹還是往右邊? 左手要怎麼拉過去 勇氣嗎? |
| 4 樓住戶:楊屁 發表時間:2009-02-04 |
用極興止的方式下去到右手軸定的時候 腳縮起來 大力踹 這個時候.. 倪的那個頭.. 請看著左手手掌 軌道別太大 然後右手快速的推 就過去惹= =" 丟過去的時候腳盡量變成兩腳開開的樣子嘿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